兵团第六师五家渠市:非遗文化进万家 居民暖心更幸福

2022年05月18日 11:52:49    来源: 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彭涛 高永娟报道 )近日,兵团第六师五家渠市芳草湖农场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迷糊戏剧团走进连队、社区,开展以“文化进万家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演出活动,丰富农场职工群众文化生活,加快推进新农村建设步伐,助力乡村文化振兴。

  “今天迷糊剧团进社区为居民们表演,我们自己也感到非常的高兴,今后我们还将编排更新更好的迷糊戏为大家演唱。”在六师五家渠市芳草湖农场长征东街社区,迷糊戏剧团为居民送上了内容丰富多样的《梁秋燕》选段、《党史激励兵团儿女奋斗前行》、快板演唱《幸福生活比蜜甜》等9个迷糊戏节目,吸引了不少居民前来观看。剧团演员以饱满的热情,韵味十足的唱腔,表达了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我很喜欢看迷糊戏,没想到今天在家门口就能看到迷糊戏,真的很不错。”居民王万科高兴地说。农场通过开展内容健康向上、形式丰富多彩、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展演,展示了农场经济社会发展、民族团结进步、人民安居乐业的美好生活愿景,展现了农场老年人“夕阳无限好,晚霞别样红”的精神风貌,得到了广大居民的欢迎和点赞。

  此次文化进万家活动,丰富了六师五家渠市芳草湖农场广大职工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推动农场“两个文明”高质量协调发展,真正把文化惠民演出送到了居民身边,让大家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精彩的文艺演出。

[责任编辑: 赵静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