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车县:整治人居环境助力乡村振兴

2022年05月12日 16:58:13    来源: 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阿米娜·木合提尔报道)近日,莎车县恰尔巴格乡库特其村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改善人居环境,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走进库特其村可以看到,房前屋后绿树成荫,庭院内外花草缤纷,人居环境良好,基础设施完善,居民家中的环境焕然一新。来到村民阿太科·麦麦提家中,她正在客厅打扫卫生,家具家电齐全的客厅彰显了一家人的幸福生活。

  莎车县恰尔巴格乡库特其村村民阿太科·麦麦提说:“之前的房子是土墙、旧,现在的房子是83平方米的安居房,现在的马路都是硬化路,之前的全是土路,下雨时路上全是泥巴不好走路,现在的路都是质量好也好看,路边有路灯,晚上不害怕出门。很感谢提供这么好政策的党和政府。”

  近年来,库特其村以环境整治、美化人居环境为抓手,加快补齐人居环境短板,对道路沿线生活垃圾、门前屋后等进行重点清理整治,确保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莎车县恰尔巴格乡库特其村村民图布罕·伊敏尼亚孜说:“现在生活条件特别好,住进了安居房,院子干干净净,出门都是硬化路有路灯,生活真的很幸福,感谢党的好政策。”

[责任编辑: 范国斌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