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县:爱心一元捐 传递正能量

2022年06月08日 17:51:02    来源: 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米日班·艾合买提报道)近日,和田县妇联开展“爱心一元捐”资金发放仪式,对50名残疾妇女、儿童发放救助金,共计85000元,切实让他们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和田县英艾日克乡托格尔苏村资助学生吾买萨拉木·居买尼牙孜说:“今天我领取了和田县妇联爱心资助金,心里感到十分感动,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以后我会更加努力学习,绝不辜负党和政府的期望”。

  “爱心一元捐”活动在新疆始于2010年,倡导的是“人人可慈善、人人可公益”的慈善理念。和田县妇联依照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原则,将每一份爱心捐款给到最需要的妇女儿童手里,树立关爱生命、助人为乐良好道德风尚,为促进社会和谐进步发挥积极作用。

  和田县妇联一级科员阿孜古力·买买提肉孜说:“今后我们要发挥好各级力量,大力向社会宣传开展‘爱心一元捐’活动的意义,更好地帮助困难妇女和儿童,解决他们各方面的困难,让他们过上更好的生活。”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张赏华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