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假期 霍城县旅游持续升温

2022年06月08日 17:40:10    来源: 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郝怡然 付周敏报道)端午小长假期间,霍城县各景区纷纷拿出丰富多彩的互动体验活动和形式多样的门票优惠措施,邀请游客前去畅玩。各大景区旅游人气持续兴旺,迎来了霍城县今年旅游市场的又一次高峰期。

  图开沙漠景区是徒步、露营、摄影、汽车越野爱好者的天堂,景区总占地面积6千余亩,同时可容纳游客2万余人。景区建设6大活动区域,有水上乐园、萌宠乐园、大漠客栈、沙漠游乐园等20多个体验项目,已陆续对外开放,同时还有豪华马戏团来到图开沙漠景区,为游客带来艺术视觉盛宴。今年端午小长假期间,来此参观的游客络绎不绝。众多游客带着家人、朋友纷纷走出家门,领略图开沙漠的美景。 

  游客马巴赫说:“假期妈妈带我们来图开沙漠玩,玩了卡丁车还骑了骆驼,特别开心,下次还想再来。”

  霍城县坚持旅游高质量发展,坚持旅游为民,发挥旅游带动作用,提升旅游服务水平,打造“多业融合、全域联动”大旅游发展格局,同时深化文旅融合,激发旅游行业创新,图开沙漠景区旅游呈现蓬勃发展之势,知名度也在不断提升。在迎来旅游热潮的同时,图开沙漠景区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游客带来更好的游玩体验。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李娜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