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屯市妇联举行“伊犁妈妈工作室”授牌仪式

2022年06月13日 15:58:37    来源: 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赵奇帆 王倩报道)为充分发挥以“伊犁妈妈工作室”为载体的巾帼志愿服务团队优势,近日奎屯市妇联联合市司法局举行“伊犁妈妈工作室”授牌仪式。北京西路街道西华园社区、开干齐乡开干齐村、乌东路街道东绣苑社区等三家单位领授“伊犁妈妈工作室”工作牌匾。

  据了解,此次授牌的三个“伊犁妈妈工作室”是通过基层妇联推荐、市妇联审定,将原来以“爱心妈妈”名字命名的调解室进行梳理,提质升级打造全州统一的“伊犁妈妈工作室”,并以“奉献社会、关爱他人,化解纠纷、促进和谐”为主题,围绕综合维权、创业就业、扶弱济困、矛盾调解、婚姻家庭、教育培训、社区文化、家政信息等方面,定期、不定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重点在婚姻家庭矛盾纠纷调解、关爱弱势妇女儿童、心理咨询、普法宣传等方面发挥作用,助力基层社会治理,推动妇女儿童事业发展。

  “伊犁妈妈工作室”领办人李燕说:“我们会以服务妇女、服务家庭、服务基层和服务社会为己任,凝聚周围的志愿者和妇女各界爱心人士,以奉献社会、关爱他人、化解纠纷、促进和谐为主题,开展各类活动,做最有温度的志愿服务,最有亮点的工作室。”

  随后,奎屯市司法局工作人员就矛盾纠纷调解程序、普法宣传等方面进行了培训讲解。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赵静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