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城举行第二届寻找最美薰衣草姑娘大赛

2022年06月22日 19:29:41    来源: 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马明瑜 米叶萨尔报道)近日,“惠远古城·芳香霍城”霍城县第二届寻找最美薰衣草姑娘大赛在芦草沟镇解忧公主薰衣草农场举行。

  通过报名、海选等环节,共选出24位佳丽参加了6月17日的复赛。比赛现场,选手们分别进行了晚礼服、旗袍走秀和才艺展示三个环节,充分展示新疆姑娘的自信美丽和多才多艺。

  詹嘉麒是一位来自江西的选手,在朋友的推荐下来参加此次薰衣草姑娘大赛,在才艺展示环节,她展示了特色蒙古舞蹈,精彩的表演赢得现场观众的掌声。

  詹嘉麒说:“我很喜欢这样的活动,在霍城参加比赛,让我感受到了这种天然、唯美、自然的美景。此次比赛不仅让我展现了自己特长,还学到了很多东西。”

  游客邱明江说:“这个活动我觉得很好,不仅看到美丽的薰衣草,还欣赏了精彩的节目,新疆的姑娘特别美,希望大家来大美新疆游玩。”

  经过精彩的角逐,10位选手成功入围,参加决赛。最终选出了冠、亚、季军和7位优秀表现奖得主。来自霍城县萨尔布拉克镇齐巴拉嘎西村的村干部地达尔·嘉阿勒克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赢得本次大赛冠军。
  地达尔·嘉阿勒克说:“很荣幸参加本次霍城县第二届寻找最美薰衣草姑娘大赛,并获得冠军,作为霍城人能为我的家乡代言感到高兴,以后会宣传好我们的大美霍城,让更多的游客来霍城旅游。”

  获奖选手将通过实际情况聘用为霍城县文化旅游形象大使,参与霍城县文化旅游宣传促销活动和各项文化旅游推介活动,为霍城县文化旅游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霍城县文化馆副馆长韩文说:“通过半个多月的努力,来自疆内外的姑娘们通过辛勤的付出,通过舞台进行了充分地展示,此次评选活动,打响了霍城文化旅游品牌,更好地贯彻落实文化润疆工程。”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罗晓丽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