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迎来盛花期 霍城旅游再迎热潮

2022年06月27日 12:33:51    来源: 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马雪霞 马明瑜摄影报道)眼下,霍城县芦草沟镇四宫村的薰衣草迎来了盛花期,吸引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前来赏花,感受薰衣草的芬芳。

  走进四宫村解忧公主薰衣草农场,一阵阵沁人心脾的花香迎面扑来,一望无际的薰衣草连绵起伏,芳香四溢,引来蜜蜂在花丛中翩翩起舞,远远望去像被紫色的云雾笼罩,游客纷纷在薰衣草花丛中闲庭信步,或赏花或拍照,流连其间,尽情享受薰衣草带来的浪漫情怀。

  来自湖北武汉的游客徐小华说:“我们一行12人,第一站就到了新疆,来了以后觉得新疆太美了,薰衣草基地太美了,新疆的人民也特别热情,给人感觉就是特别美好,不虚此行!”

  伴随着薰衣草的盛花期和霍城县第十一届薰衣草文化国际旅游节的举办,不仅带给游客带来视觉盛宴,同时让全国各地的网友在线上云游,体验霍城丰富多彩的自然风光和独特魅力。

  薰衣草作为霍城县发展乡村旅游、推动旅游开发、实施全域旅游的重要抓手,通过每年举办的薰衣草主题国际旅游节,将霍城县惠远古城、中华福寿山、图开沙漠、丝路农桑园等景区融为一体,吸引疆内外游客慕名而来,有效带动餐饮、住宿、交通等行业产业的快速发展。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迪木娜·吾斯尔汗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