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屯市:创新金融服务模式 畅通实体经济“血脉”

2022年08月12日 01:03:31    来源: 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李杨 王倩 李澳民报道)近年来,建设银行奎屯支行始终以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为己任,坚持科技赋能,创新驱动数据经营,提升形成了“小微快贷系列”“小微善贷系列”“个体工商户快贷系列”“交易快贷”等全面多元的产品谱系,创新流程快速便捷、授信科学合理的信贷服务模式,为当地经济发展服务。

  新疆奎屯新西亚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从事石油、煤炭及其他燃料加工为主的企业,一直受到资金周转紧张的困扰。在了解到建设银行奎屯支行推出的“善新贷”产品后,公司通过手机建行注册“惠懂你 ”App,一天之内就获得了400万元的贷款,还享受了利率3.95%的优惠政策,资金问题迎刃而解。

  新疆奎屯新西亚石油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宏萍说:“建设银行奎屯支行了解到企业有贷款需求后,亲自上门服务,指导我们通过线上申请贷款,速度快,贷款利率也很低,而且还给我们提高贷款额度,最高可以达到1000万,这一举措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非常感谢他们。”

  为方便客户办理业务,建设银行奎屯支行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模式,针对资金困难的中小微企业做到“应贷尽贷”。上半年,小微企业客户贷款需求明显增强,建设银行奎屯支行持续减税让利,快速响应客户的需求,其中批发零售业,住宿餐饮业、租赁和商务服务业贷款同比增速分别达到20%、15%和10%,小微企业客户1000多户,信贷余额4亿元。

  建设银行奎屯支行行长陶征宇说:“下阶段,建设银行奎屯支行将积极实施总行出台的各项企业优惠政策,保持普惠金融战略定力,加强与政府部门、监管机构、行业协会的沟通,持续推动普惠小微个人经营性贷款扩面上量,提质增效,助力奎屯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赵静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