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硕县大美南疆第一站文旅商综合体项目开工

2023-03-22 17:09:08    来源: 天山网

和硕县大美南疆第一站文旅商综合体项目开工现场。

  天山网讯(通讯员布音克西克摄影报道)又是一年好春光,项目建设正当时,3月18日,“和硕县大美南疆第一站文旅商综合体”项目正式开工。

  据了解,和硕县“大美南疆第一站文旅商综合体”建设项目总投资约6亿元,分三期(2023年—2025年)开发,一期计划完成投资1.5亿元,将以品牌IP形象为核心,结合和硕地域文化特色,采用当下流行的产品项目形式,新建酒店、自驾营地、仓储物流基地等集购物、住宿、餐饮娱乐、生活服务、物流为一体的综合体并开发一系列文化旅游项目及产品,塑造“大美南疆第一站”品牌形象,通过旅游消费升级、转变发展模式、商业地产开发,建成南疆首个具有西域特色的文化旅游商业综合街区,促进区域旅游和经济发展。

  该项目占地面积约316.2亩,总建筑面积10.6万平方米,建成后可成为和硕旅游的新地标、新亮点,打响“大美南疆第一站”在全疆、全国的知名度,对宣传和硕文旅资源,扩大和硕旅游知名度,推动旅游发展及带动当地住宿、餐饮、物流、养文创、休闲娱乐等第三产业兴起具有重要意义。

  国源集团和硕片区负责人杨刚说,“大美南疆第一站文旅商综合体”项目直接投资3亿元,间接投资3亿元,总投资约6亿元。项目依托和硕特殊而又便利的交通优势,按照“一心、两馆、三轴、七区”的格局进行功能布局,围绕吸引“本地客群”,对接“外地客源”,深度融合娱乐、餐饮、购物、社交、文化等文旅元素,建成南疆首个具有西域特色的文化旅游商业综合街区,促进区域旅游和经济发展,为和硕文旅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和硕县“大美南疆第一站文旅商综合体”项目以品牌IP形象为核心,结合和硕地域文化特色,采用当下流行的产品项目形式,开发一系列文化旅游项目及产品,塑造“大美南疆第一站”品牌形象,成为和硕旅游的新地标、新亮点,打响“大美南疆第一站”在全疆、全国的知名度。

[责任编辑: 张赏华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