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城县举行“绿书签行动”启动仪式

2022年06月08日 18:20:44    来源: 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高娇娇报道)5月31日,拜城县“绿书签行动”宣传活动进校园启动仪式在县第四小学举行。

  活动由拜城县委宣传部、教科局、新华书店联合举办。启动仪式上,学生们进行了集体宣誓,相关领导为同学们发放了宣传海报,赠送了学习用具,新华书店向第四小学捐赠了优秀图书,活动还开展了承诺签名活动。

  第四小学学生夏伊拉·铁力瓦力提说:“通过此次活动,我认识到了盗版书籍的危害性,我们要坚决抵制有害出版物及信息,做到文明上网,多读绿色书籍,坚持与健康和文明同行,我要好好学习,做一个对祖国和社会有用的人。”

  活动紧紧围绕“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拒绝有害出版物及信息”主题,积极引导青少年远离和抵制有害图书、报刊、音像制品及网络有害信息,携手青少年与优秀文化共同成长。

  拜城县第四小学副校长王红娟说:“此次活动让我深切地体会到社会各界对青少年的关心关爱,我校全体师生将一起携手自觉抵制盗版制品和不健康读物,大力倡导健康阅读,共同建设书香校园。”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范国斌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