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城:就业无需去远方 家乡就是好地方

2022年06月24日 16:15:54    来源: 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黄宣旺报道)近日,拜城县大桥乡举办“真情帮扶行动暨点对点”就业务工现场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应聘人员认真查看招聘简章、询问就业情况、填写个人信息,招聘公司工作人员主动向应聘人员讲解人才需求、薪资待遇、工作环境等,了解应聘者特长、就业意向。

  当日,粮益佳农业、人寿保险等7家企业公司在招聘会现场摆摊设点,提供就业岗位100余个,吸引各族群众380余人前来咨询、应聘,70余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在家门口找到“薪”饭碗。

  “我家里有孩子要照看,想找一份离家近、工资还可以的工作,以前老愁着找不到这样的工作,如今政府把岗位送到家门口了,可以一边照看家庭一边上班,真是太好了。”大桥乡托万买里村村民汗早热木·居买与维丝特亚麻公司达成就业意愿后感慨地说。

  大桥乡党委书记李勇表示:“今后我们继续强化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不断提高就业服务质量,为有就业意愿的群众和用人单位搭建全方位的就业服务平台,积极帮助广大群众实现‘家门口就业’,破解企业用工难问题,助力县域经济发展。”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张赏华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