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城县:文艺演出走基层 文化润疆惠民生

2023-02-20 15:45:00    来源: 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依热夏提·艾尔肯报道)近日,拜城县文化馆深入基层,扎实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文化惠民文艺演出活动。

  天气虽然寒冷,拜城县赛里木镇乡村活动室却热闹非凡。演员们精心准备的集体舞蹈“盛世欢腾”、独唱“永远是一家”、萨克斯独奏“天亮了”等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的演出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活动还穿插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民族团结、党风廉政等有奖问答和非遗作品、水彩画、油画等展览活动,使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入脑入心。

  拜城县赛里木镇村民麦尔哈巴·依布拉依木说:“今天的节目非常精彩,我们在家门口就能看演出,党的文化惠民政策越来越好了, 让我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更加丰富了。”

  近年来,拜城县把文化润疆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将文化惠民政策落到实处,做实做好“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下乡演出活动,用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将党的声音和关怀传递到千家万户,受到了拜城县广大干部群众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促进了乡村精神文明建设。

  拜城县文化馆副馆长热孜完古丽·艾力说:“为积极响应自治区文化厅关于‘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的指示精神,我们精心组织,扎实开展文化下乡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各族人民群众中去,努力营造文明健康、团结和谐的社会氛围。”

  拜城县将创新实施文化惠民工程、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以文惠民、以文塑旅、以文兴业,推动乡村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深化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激发新时代乡村振兴的文化活力。

[责任编辑: 赵静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