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城:“5·12”国际护士节庆祝活动丰富多彩


2022年05月16日 11:44:10    来源: 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付周敏 马晶报道)今年的5月12日是第111个国际护士节,为继承和弘扬南丁格尔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展示新时代护理工作者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霍城县各医院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护士节系列活动。

  霍城县第一人民医院开展了以“关爱护士队伍·护佑人民健康”为主题的庆祝活动。活动对5名获得第一人民医院30年护理生涯奉献奖的护理人员进行了表彰。舞蹈《天使的阳光》《青春有你》、独唱《护花使者》及诗歌朗诵等节目轮番上演,刻画、表达出全体护士为患者提供暖心服务的无私奉献和天使之爱。精彩纷呈的节目将广大医务工作者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诠释得淋漓尽致。

  霍城县第一人民医院发热门诊护理师尹靖说:“我今天表演了个人朗诵《我是一名护士,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在这里向仍然坚守在护士岗位的姐妹们说一声,你们辛苦了,祝你们节日快乐。”

  霍城县第一人民医院门诊护士长钟群说:“我从业护士工作已经30多年了,今天我非常感动。在今后的工作当中,我要发挥自己的优势,全心全意为各族群众健康服务,为建设美丽霍城奉献自己的余生。”

  霍城县中医医院在庆祝护士节活动中,对优秀护士进行了表彰,医院各科室献出了精彩纷呈的节目,有欢快的舞蹈《花儿》,有热闹的舞蹈《黑走马》,还有歌伴舞、小品、现代舞蹈等节目,整场文艺汇演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充分展现了中医医院护理工作者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

  霍城县中医医院护理部主任王媛媛说:“本次活动以表扬先进个人、文艺汇演等形式充分展现护理工作者良好的精神风貌,体现了团队精神和医院的文化建设,激励全体护士爱岗敬业,积极进取,勇于创新,全心全意为患者进行服务。”

  霍城县中医医院副院长肖淑红说:“青春最亮丽的景色是奋斗,青春最崇高的礼赞也是奋斗,在今后的工作中让我们继续发扬南丁格尔精神,把治病救人、救死扶伤敬业精神,把以人为本、患者至上、追求卓越的服务理念,落实到护理实际工作中去,构建健康和谐的医患关系,争做人民群众信赖的白衣天使。”

[责任编辑: 古丽革乃·艾尔肯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