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安全应急知识培训

2022年06月23日 17:20:12    来源: 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阿卜杜哈力克·奥布力报道)近日,和田县应急管理局协同蓝天救援队来喀什塔什乡,为当地的村民和学生进行紧急疏散的演练及自救自护的知识培训。

  夏季到来后,山区连续降雨,为预防泥石流暴发的状况,蓝天救援队在喀什塔什乡的中心小学,为一至六年级的同学进行了紧急疏散的演练培训。

  孩子们在演练培训中做到井然有序,动作规范,按照既定的路线快速到达安全地带,并且在90秒内完成集合,由班长熟练地清点班级人数。而老师们分工明确,在担任搜救、检查现场、抢救伤员上都能按要求完成任务。

  喀什塔什乡库克卡伊拉村”访惠聚驻村工作队的第一书记韩鸣说:“我们日常就非常注重学生的应急演练,每周进行不同类型的演练,每个月进行全校的紧急疏散演练,这样才能做到当有灾害发生的时候能够从容的面对。”

  此次安全常识培训在救援队专业的指导下,快速让村民们掌握了道路安全、家庭用水用电用火的常识。

[责任编辑: 姜岚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