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县技能健儿在和田地区技能大赛上摘金夺银

2022年08月06日 19:10:46    来源: 天山网

  天山网讯  7月20日-22日,以“强技能 稳就业 创未来”为主题的和田地区第三届职业技能竞赛暨自治区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和田地区选拔赛在和田技师学院与和田市高级技工学校成功举办。和田县派出40名选手参加了电工、电子商务、汽车维修、砌筑、瓷砖贴面、平面设计技术、健康与社会照护、育婴员、中式烹调等11个项目,与全地区245名技能健儿同台角逐。

  和田县技能健儿们斗志昂扬、奋勇拼搏,有9位选手取得了三金两银四铜的可喜成绩,综合排名全区第一,被大赛组委会授予“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

  “我来自和田县技工学校,老师常说服务行业就是要默默地付出,只要勤学苦练,是金子早晚会发光。今天当我站在领奖台的时候,我才真切地理解了这句话,以后我要更加努力,争取站在更大的领奖台。同时,我要把我的心得和服务的理念传播出去,让更多的人认识服务行业,了解职业教育。”获得餐厅服务专业努尔买买提·如孜买买提如是说。

  和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技工学校党委书记艾尔肯·塞地说:“这次大赛举办得非常圆满成功,我们的选手们也得到了充分的锻炼,祝愿我们的选手越来越好,在未来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为和田县乡村振兴提供人才保障,为和田县经济发展添砖加瓦,就如这次大赛的主题所说的,真正实现强农民技能、稳群众就业、创和田未来!”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权治华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