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克拉玛依独山子支行营业室开展“小金融家”体验活动

2022年06月02日 16:48:53    来源: 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樊贝贝报道)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工商银行克拉玛依独山子支行营业室组织了一场“小金融家”六一儿童节金融体验活动。

  活动当日,网点预约客户带领小朋友们有序进入网点营业厅,网点客户经理向在场的家长介绍了金融知识,对宝贝成长卡、长隆信用卡等相关亲子金融产品进行了讲解,同时向在场的小朋友们普及人民币知识,使小朋友们了解人民币,同时给小朋友们进行有奖问答环节,“小可爱们”纷纷踊跃举手回应,问答环节现场气氛热烈。

  随后,网点主任和客户经理带领小朋友和家长们参观了营业网点,从现金区到非现金区,再到叫号机、ATM机、自助柜员机、自助网银机等,小朋友们认真聆听,都充满了好奇纯真,还尝试体验了取钱存钱、输入密码等步骤,银行业务在小朋友们的眼中新奇而有趣。

  活动最后,网点主任向每位小朋友送上了儿童节的精美礼物,向小朋友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此次小金融家活动,丰富了小朋友们的银行知识,向家长普及了金融产品,为现场的小朋友送上了节日祝福,小朋友们脸上都挂上了天真烂漫的笑容,活动得到了家长和在场客户的一致好评。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姜岚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