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克拉玛依石油分行:普惠金融“不打烊”全力支持显担当

2022年11月18日 19:55:28    来源: 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闫旭报道)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作为经济社会基石,“个头小”“数量多”的特点使其更容易受到各种冲击。工商银行克拉玛依石油分行第一时间启动普惠金融相应预案,进一步做好小微企业纾困工作,细化金融支持普惠金融条线火速响应受困小微企业金融需求,以差异化的金融服务,多措并举为小微企业注入资金血液,助力全区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走出困境。自9月以来,克拉玛依石油分行已累计投放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及小微企业主贷款合计17623.78万元,受益的市场主体超过356户。

  线上作业,助企纾困不断档。工商银行克拉玛依石油分行普惠条线第一时间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了启动线下“静”下来,线上“动”起来的工作措施;同时对外发布《中国工商银行克拉玛依石油分行普惠金融线上服务公告》,进一步加大金融助企纾困政策宣传力度,线上工作期间,已累计向200余户白名单内小微企业电话咨询融资需求,并通过经营快贷线上融资产品成功为95户小微企业,发放贷款12746.79万元。

  应延尽延,助力企业渡难关。当前小微企业的日常经营有很多困难,部分客户无法按期归还到期贷款,工商银行克拉玛依石油分行根据地区监管机构及上级行的工作指示,组织客户经理通过电话、视频等线上渠道逐户对接有贷户客户,深入调查核实企业面临的问题及经营状况,通过展期、续贷等方式为办理延期还本,缓解客户资金压力,落实助企纾困政策要求,累计为9户小微企业办理延期还本合计843.18万元。

  银担合作,助力个体工商户“渡难关”。个体工商户作为我国独有的市场主体类型,数量巨大,利益诉求独特,同时其经营基础薄弱,极易受到外部环境变化的影响。为积极做好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主的支持,工商银行克拉玛依石油分行积极推动创新银担合作产品“工商e贷”宣传工作,同时结合“商户贷”纯线上信用产品,组织全辖员工通过电话方式加大客户对接力度,为信用良好暂时受困的客户提供资金帮助,累计为222户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主发放贷款合计1354.33万元。

  多方联动,确保供应链“不掉链”。为了确供应链金融服务“不掉链”,工商银行克拉玛依石油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联动辖内各支行网点,克服困难,通过电话、视频等多种线上形式,全力满足地区核心企业上下游供应商客户融资需求,通过数字供应链融资业务累计为17户小微企业供应商发放贷款3522.66万元。

[责任编辑: 权治华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