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甘泉堡经开区税务局:小托盘托起企业生产发展大目标

2022年09月22日 14:37:21    来源: 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李新辉 李亚玲报道)“我们是一家主要生产防水材料的新办企业,刚安装好设备开始生产就遇到了静态管理,无法采购到生产所用的木制托盘,我们联系了几家托盘生产厂家,目前都无法送货到园区里来,影响了按期交货,这可怎么办呀?”乌鲁木齐东方雨虹砂粉科技有限公司工厂负责人肖永杰正在为购买不到生产所需材料发愁。

  自治区、乌鲁木齐市相继出台助企纾困若干政策措施后,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甘泉堡经开区税务局迅速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助企纾困政策具体内容,要求进一步做好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落实各项优惠政策,为受疫情影响的纳税人申请办理延期申报等工作,税务干部走进企业生产车间,走到纳税人缴费人身边,问计问需、助企纾困。

  据悉,东方雨虹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一家知名上市企业,今年在甘泉堡经开区辖区内新设立分公司,乌鲁木齐甘泉堡经开区税务局税务干部在“沉浸式”下沉企业,“零距离”纾困解难时,了解到企业遇到的困难,税务干部立刻记录在笔记本上,记在心头。

  当天下午的助企纾困专题会上,税务干部提到了该企业的困难诉求,希望大家集思广益想办法。另一个助企纾困小组提出,我们包联的乌鲁木齐鑫源地城商贸有限公司刚好生产木制品,正在为产品无法发货,积压在厂区而发愁。经税务部门牵线搭桥,第二天两家企业便通过实地考察后,敲定了产品尺寸,当场签订了供货合同。第三天就将定制好的木制托盘运送到乌鲁木齐东方雨虹砂粉科技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同在辖区内,还节省了运费。

  “在税务部门的帮助下,木质托盘第三天就到货了,目前我们公司已经顺利开工、有序生产,并将生产好的防水产品源源不断地运送到甘泉堡经开区重点建设项目上,我们对企业的生产发展充满了信心。”肖永杰开心地说道。

  下一步,乌鲁木齐甘泉堡经开区税务局将继续把解决辖区企业困难问题作为头等大事,确保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帮助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共同渡过难关,促进辖区经济稳定健康发展。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迪木娜·吾斯尔汗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