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玉税务局:税惠“春风”护航企业“绿色”发展

2023-03-21 13:23:58    来源: 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郑剑忠报道)“近两年受形势影响,企业生产经营面临困难,尤其在创新投入上有所顾虑,了解到税务部门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中专门推出畅通纳税人缴费人诉求表达,通过多种渠道开展更具针对性的税费优惠政策推送等方面的举措,又增加了我们加大研发投入的决心。”近日,大唐昆玉清洁能源有限公司负责人孔令宏表示。

  2023年是税务部门连续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第十年,多年来,税务部门坚持简化办税流程、优化服务举措、深化智慧办税,在便民、利民、惠民方面下功夫,不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获得感和满意度。

  大唐昆玉清洁能源有限公司是兵团第十四师昆玉市招商引资的大型光伏国有企业,企业发展潜力巨大,对地方经济和财政税收都有稳固持续的促进作用。

  近日,昆玉税务局组织业务骨干深入企业开展“问需于企”调研活动,通过实地走访、税企座谈会等方式全面了解企业从项目建设到投入使用等各环节涉税需求,并根据行业特点和企业规模提供个性化政策辅导,实现企业环保账和经济账共同增益。

  在“春风行动”税企座谈会上,税务人员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了近年来国家出台的支持绿色发展的税费优惠政策及落实政策采取的重点举措,通过开展“面对面”精准辅导,进一步扩大了绿色税收政策宣传质效,推动企业向绿色、生态、健康、循环利用转型。

  “这次问需活动很有意义,干货满满,企业所得税‘三免三减半’、增值税留抵退税等这些实实在在的税惠政策是对我们企业‘真金白银’的扶持,让我们能轻装上阵、大胆创新!”孔令宏说。

[责任编辑: 宁艳丽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