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玉税务局:“春”风入枣业 税惠千万家 

2023-03-21 13:26:39    来源: 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萨达凯提·阿卜力孜报道)今年以来,国家税务总局昆玉税务局以连续第十年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为契机,聚焦纳税人缴费人需求和期盼,让惠农助农政策送到枣农手里,为枣业发展注入“税动力”。

  “今年的红枣销售火爆,我们连队很多枣农都跟外地的食品公司签订了收购协议,还有很多外地的果品经营商直接到枣地来收购,没有出现滞销问题。多亏税务人员下连队给我们开展涉税辅导,很快就学会了代开农产品免税发票。”近日,兵团第十四师昆玉市224团5连连队职工徐国江说。

  自兵团第十四师昆玉市大力推进红枣富农战略以来,国家税务总局昆玉税务局及时梳理合作社和连队职工适用的税费优惠政策以及便民服务新举措,组建惠农税收服务队,从涉农税收优惠宣传辅导、纳税申报、发票申领、发票代开等多个环节,为红枣种植合作社以及枣农提供全流程服务。 

  “春风行动”办实事,税暖民心又一春。昆玉税务局始终牢固树立“以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理念,精准落实涉农税费优惠政策,助力师市农业扩能增效。

[责任编辑: 宁艳丽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