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玉税务局:春风拂面暖民心 税费优惠添活力

2023-04-14 18:25:45    来源: 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黄晗报道)人间最美四月天,共赴税宣“春之约”。昆玉税务局以税收宣传月为契机,聚焦纳税人、缴费人之需,创新宣传辅导模式,精准落实阶段性税费优惠政策,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让各类经营主体蓬勃发展。近日,该局抽选业务骨干组成“春风送暖小分队”向辖区纳税人缴费人零距离、面对面讲解最新税费优惠政策。

  散食品商店负责人胡利洁先生表示,多亏税务部门及时宣传辅导,今年享受了个体工商户减半征收经营所得个人所得税,一季度减免税额550.36元,资金充裕了,备货也充足了。“我们打算再购置一台自动售货机,方便市民的生活。”

  税费优惠政策是市场主体快速发展的“催化剂”。昆玉税务局持续聚焦“政策落地、便捷享受”关键环节,以“精准调控”为政策导向,全方位开展延续阶段性税费优惠政策宣传活动,进一步帮助抗风险能力弱的小微经营主体纾困解难,保就业稳民生。

  新疆国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建筑小微企业,主要承接昆玉市部分民生项目工程建设,近年来为昆玉基础设施建设作出了贡献。“国家层面延续和优化实施部分阶段性税费优惠政策,对公司是重大利好,可以减轻我们的负担,今年已经减免六税两费4.36万元,解了燃眉之急,让我们发展道路上更有信心。”谈及公司发展,该公司负责人肖波有感而言,“我们打算进一步加大资金投入,更新生产设备,提高竞标能力,为昆玉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

[责任编辑: 赵静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