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五四精神 逐梦青春“税”月

——博乐市税务局开展青年干部运动会

2023-05-05 17:48:38    来源: 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敖仁娜摄影报道)“加油!铁军队!加油!逐梦队...”在国家税务总局博乐市税务局“传承五四精神 逐梦青春税月”青年运动会现场,热烈的助威声此起彼伏。

  为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近日,博乐市税务局举办了一场“五四”青年节主题运动会,在运动中磨炼青年意志、强化团队意识、展现青春风采。

  此次运动会共设置单人跳绳、踢毽子、两人夹球跑、拔河比赛等7个比赛项目,既有力量的角逐,又有速度的比拼。大家在比赛中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展现了新时代税务干部健康向上、顽强不屈的精神风貌。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共评出团体奖18个,个人单项奖9个。

  “这次运动会我报名参加了‘跳绳’‘踢毽子’‘三人四足’等项目,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三人四足’,游戏需要整个团队步伐一致、目标一致、速度一致,这种团结协作的模式告诉我们:只要齐心协力,团结协作,任何‘急难险重’任务我们都能克服。”博乐市税务局青年干部蔡珊珊说。

  “当整个体育场回荡着我们响亮的口号时,我的内心澎湃不已,激励我们用责任书写青春、用信念书写青春、用行动书写青春,我想这就是对五四精神最崇高的敬意和最有效的传承。”博乐市税务局青年干部张梦洁激动地说。

  据悉,今年以来,博乐市税务局深入践行“人才强税”理念,把青年干部培养作为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有力抓手,通过开展交流轮岗、专题辅导讲座、志愿服务展风采等一系列举措,为青年干部快速成长成才搭建平台,为税收事业长远发展储备人才。

  博乐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史根明表示:“此次运动会,不仅有效帮助干部减压赋能,更是对干部职工精神面貌的一次检阅。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抓好队伍建设上下真功、出实招,不断激发青年干部队伍活力,引领青年干部在新时代税收改革发展任务中勇挑重担、担当作为,在税收现代化的征程上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 刘芳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