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玉税务局:便捷纳税服务 提升纳税体验

2023-05-08 17:13:42    来源: 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江忠海报道)为进一步便捷纳税人办税,国家税务总局昆玉税务局聚焦优流程、减资料、简环节,在精简流程方面持续发力,整合电子税务局等线上办税平台功能,鼓励纳税人缴费人多走网路少走公路,以涉税业务办理的信息化换来纳税人办税成本的轻量化。

  “现在有了电子税务局、新疆税务APP这些信息化办税平台,我们自己在家、在公司就能直接操作,涉税业务办理方便多了。这个月我们通过网上申请了16.6万元的留抵退税,减少了到办税服务厅的程序,业务操作简便,办税效率有了极大提高,为昆玉税务局高效的服务点赞。”和田昆仑山枣业股份有限公司财务人员许兴存说道。

  据介绍,昆玉税务局运用好微信工作群、手机APP等线上咨询平台,主动服务、靠前服务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全流程全景式服务,不断拓宽线上服务渠道和质量。

  “我是现在在外地出差,年龄大了,对智能手机功能不太熟悉,2022年个人所得税汇算开始后,税务人员通过连线的方式主动联系我,一步步指导进行操作,使我顺利完成此次个税汇算,非常感激税务干部耐心、细致地辅导。”政府机关人员李先生高兴地说。

  昆玉税务局将进一步落实落细新的便民办税举措,最大程度降低纳税人办税的时间和通勤成本。同时做广做精线上办税宣传辅导,引导纳税人习惯于信息化办税,切实提升纳税人“非接触式”服务的便利化、智能化体验。

[责任编辑: 王荣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