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硕县非税票据电子化全面上线运行

2023-06-08 17:13:04    来源: 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尤恩周报道)为进一步完善非税收入体系,积极推进和深化财政电子票据管理改革,推动财政非税数字化建设,近日,和硕县非税电子化票据全面上线并运行。

  5月以来,和硕县财政局针对非税电子化票据上线开展了多样性、多批次培训,确保各预算单位、商业银行对非税电子化票据 “了解”“能用”“用好”。

  据了解,不同于传统的缴款人到银行进行缴款,一方面缴纳人运用手机缴款节省了大量时间,提高办事效率。另一方面非税票据电子化可以快速、及时地交换和确认,极大地方便预算单位对非税数据实时追踪、存档、查询和核对。预算单位表示,非税电子化票据上线,运用二维码数字化操作缴纳非税收入,实现真正的无纸化、零跑腿。

  近年来,和硕县财政局主动顺应科技进步和社会经济发展趋势,积极推进财政数字化管理模式和数字政府建设,为深化财政电子票据管理改革、建设数字化政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迪木娜·吾斯尔汗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