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团史话税心” 创先争优展青年新作为

2022年05月17日 19:24:41    来源: 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王英楠报道)5月10日,乌鲁木齐甘泉堡经开区团工委、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甘泉堡税务局团支部联合开展“百年团史话税心”主题团日活动,组织青年团员干部共同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深入了解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百年奋斗历史。

  为进一步凝聚青年力量,激发青年干部传承“五四”精神,乌鲁木齐甘泉堡经开区税务局开展了“百年团史话税心”主题团日活动,通过重温入团誓词,牢记团组织是党的后备军和助手,号召青年团员干部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活动中,乌鲁木齐甘泉堡经开区团支部邀请税务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总经济师王淑春为青年干部讲述“身边的税月故事”,通过税月年华的时空交错,以身边的榜样力量激励青年干部奋发向上。

  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大家一致认为共青团是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团组织,理应始终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青年前列,大家将谨记国家对当代青年的嘱托与期望,坚定理想信念,在不折不扣落实退税减税中、在深化税收改革中、在创先争优中展现青年新作为。

[责任编辑: 赵静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