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坤哈萨克自治县税务局:税务助力土特产走进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会

2022年09月18日 18:56:25    来源: 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万军报道)“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我们公司生产的五仁月饼、桃酥等土特产将代表巴里坤哈萨克自治县参加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会,谢谢税务局对我们的辅导,让我们享受各项优惠政策,让我们更加有信心去经营。”巴里坤县斯巴哈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热合木别克·赛特汗激动地在电话中说道。

  巴里坤县税务局干部阿丽亚·叶山电话走访巴里坤县斯巴哈食品有限公司时,听到了该公司入选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会的好消息说:“真的替你们感到骄傲,你们公司能够代表我们巴里坤县、代表我们民族企业到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会这样的大舞台去展示,真棒!今后,我们会继续宣传好各项税费优惠政策,做好相关辅导,让你们企业及时享受各项税惠政策,也希望在期间的过程中,有任何意见建议请及时向我们提出,我们会虚心接受并改正。”

  为进一步提升纳税人获得感和满意度,巴里坤县税务局积极开展“哈税有为 非常满意”浸润活动,组织网格员积极回访办税缴费的纳税人缴费人,细致入微地了解纳税人缴费人在办税缴费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堵点,以及税务局优化各项服务举措的意见建议,同时有针对性地开展税收优惠政策辅导。

  “这几年非常感谢税务部门给我们提供个性化的辅导,去年在税务部门的辅导下,我们享受了小型微利企业所得税减免政策,降低了生产成本。今年,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出台后,税务局也是第一时间联系我们,给我们送上了减税降费‘大礼包’,切实感受到了税务部门对我们的支持和帮助。在办理税费业务时遇到不懂不会的地方,税务干部总是会耐心地讲解。”巴里坤县斯巴哈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热合木别克·赛特汗说。

  据了解,巴里坤县斯巴哈食品有限公司位于海子沿乡尖山子村,公司成立于2016年。2018年,在海子沿乡政府等部门的帮助下,公司利用争取到的扶贫资金,修建了扶贫车间,从原有的家庭式工作坊发展为如今占地800平方米规模的加工厂,带动了周边20多名农牧民群众就近就业增收。目前,该公司主要生产月饼、馕、桃酥、油酥馍、麻花等20多种产品。其中,桃酥、五仁月饼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今年,公司又采购了新的月饼生产设备,增加产量、满足市场需求。

  巴里坤县税务局局长肖恩占表示,巴里坤县税务局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精准把脉企业需求,将各项税费减免政策宣传到企,把税收优惠贯穿于企业“建起来、大起来、强起来、走出去”的全过程。

[责任编辑: 廖映月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