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玉税务局:优服务促管理 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2022年06月30日 14:39:18    来源: 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江忠海报道)近期,昆玉税务局聚焦市场主体需求,不断拓宽税费服务空间,严格执行各项税费优惠政策,建立健全减税降费运作机制,做实做细政策辅导解读,扩大“税费红利”覆盖面,细化服务,助力企业发展。

  结合本地企业行业特点,昆玉税务局认真梳理新出台的税费支持政策和延续实施的税费政策,制作宣传资料,积极走访企业,向企业赠送“口袋书”,并推进个性化辅导。已入户走访企业100余户,解决实际问题50余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份。

  昆玉税务局结合“项目管家”服务措施,对重点税源的企业规模、生产经营、纳税情况进行梳理分析,确定专人跟踪服务,及时对接了解重点税源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准确把握经济税源状况,同时为企业提供全流程涉税服务,全力保障“税惠红包”直达快享。

  在开展税收服务的同时,昆玉税务局统筹做好税收风险管理工作。分类分级开展好各项风险应对工作,充分利用风险分析疑点,采取风险模型分析、审计、纳税评估等差异化手段,强化税收风险应对的精准度,上半年共计开展风险应对22户次, 有效提高企业风险防范意识。

[责任编辑: 范国斌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