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食养 助力儿童健康成长——安利新疆分公司举办儿童健康快乐营

2023-06-07 16:29:00    来源: 天山网

  天山网讯  6月3日下午,由新疆营养学会、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妇联主办,安利新疆分公司承办的“科学食养 助力儿童健康成长”儿童健康快乐营活动在安利乌鲁木齐体验馆会议室举办。活动邀请了来自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的20个亲子家庭,安利营养健康宣传志愿者以及资深营养专家共同参与。

活动现场

  为提高全民营养意识,提倡健康生活方式,树立科学饮食理念,我国每年5月的第3周设立为“全民营养周”,每年5月20日设立为“中国学生营养日”。

  今年5月20日是第34个“中国学生营养日”,主题为“科学食养,助力儿童健康成长”。本次活动就是安利新疆分公司围绕“中国学生营养日”的主题开展的一次关注儿童健康营养的科普活动。

新疆营养学会常务理事、新疆青少年科普教育专家陈培培做讲座

  活动现场,新疆营养学会常务理事、新疆青少年科普教育专家陈培培老师结合大量图文资料以及青少年儿童的健康状况,指出了合理饮食、健康生活的重要性。并要求孩子们要主动参与食物选择和制作,提高营养,吃好早餐,多做运动,合理选择零食,足量饮水,不喝含糖饮料等。

  安利新疆分公司高级营销总监、营养师赵卫疆为现场家庭带来了《儿童肠道营养健康》的分享交流。在讲座的互动问答环节,家长、孩子们积极踊跃回答问题,家长纷纷表示,讲座很接地气,很有教育意义。

  随后,在萌趣活泼的亲子热身舞蹈和破冰游戏之后,安利新疆分公司精心策划组织了互动亲子游戏“武林争霸”“气球不落地”“方寸之间”“快乐接力”等,孩子们在与家长的共同努力下,出色地完成了一个个有趣的游戏活动。

  家长陈宛昀高兴地说:“活动形式特别好,孩子玩得很开心,不但懂得了营养方面的科学知识,还学会了团结协作,增进了亲子之间的关系。”

  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妇联主席付红梅说:“本次营养知识讲座内容实用性很强,能够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到营养膳食的相关知识,懂得如何合理搭配日常膳食。希望能够帮助更多的家庭做到关注儿童饮食、学会科学饮食、保持营养均衡,让孩子们健康成长。”

互动游戏环节

  “科学食养,助力儿童健康成长。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营养健康的认知水平,树立了健康的饮食观念,明白了合理膳食和科学运动的重要性。同时也为孩子们建立良好的饮食习惯和生活习惯夯实基础,助力儿童健康成长。”安利新疆分公司公共事务部经理周珉表示。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张赏华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