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新疆经研院一项QC成果获奖

2023-06-07 11:12:45    来源: 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查传明 廖孟珂报道)近日,国网新疆电力有限公司经济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国网新疆经研院)骨干参加新疆质量协会电力能源专业委员会优秀QC成果交流活动的项目荣获二等奖。活动过程中小组成员表现优异,该QC小组被评为质量管理活动表现突出QC小组,QC成果被推荐至自治区第43次质量管理小组成果交流会发布。

  据悉,本次电力能源专业委员会质量管理小组成果交流是由新疆质量协会组织,是为了进一步加强群众性质量管理工作,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推动行业质量管理水平上台阶。经研院高度重视质量管理活动,组织精兵强将成立攻关小组,依托现场工作实践,开展题为“一种阵列式涉鸟故障保护装置的研制”QC小组活动,成功研制出新型涉鸟故障保护装置。

  “我们本次QC小组活动成功研制了一种阵列式涉鸟故障保护装置,具备可带电安装、耐高温、耐冲击、不开裂的优点,能够保持良好机械、电绝缘性能,试验证明该保护装置防鸟效果显著。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小组成员实践技能水平、业务素质和质量管理意识,同时还增强小组成员的凝聚力,激发了成员的学习热情。”参加本次电力能源专业委员会优秀QC成果交流的小组成员任知猷这样说。

  下一步,QC小组将继续坚持“小、实、活、新”的工作思路,将理论创新与生产实际有机结合,按照本次交流会专家意见对成果进行锤炼提升,为下阶段自治区质量管理小组成果交流会发布奠定坚实基础。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张赏华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