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局早 开局好——八钢板材类产品喜获开年大单

2023-02-22 18:41:38    来源: 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王振邦 姚海山摄影报道)近日,从八钢营销中心获悉八钢板材类产品喜获大单,既为还在癸卯兔年春节的八钢增添了喜气,更为八钢全年钢材营销工作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开局。

  据了解,获得大单的既有板材中的冷轧产品,也有中厚板及热轧产品。其中八钢冷轧产品在前不久拿下2万吨冷轧板订单。值得一提的是,在此基础上八钢营销人员因势利导,通过做工作,顺利将部分终端企业冷轧订单也收入囊中。与此同时,作为八钢中厚板拳头产品的风电用钢承接的订单量也格外亮眼,2023年元旦刚过,八钢营销中心就很快锁定了新疆市场风电板的需求,目前疆内已签的风电钢订单量超3万吨。

  八钢营销中心相关人员介绍说,之所以在2023年一开年就能取得这样的营销业绩,有国家和自治区重视2023年经济增长、市场回暖的影响,更重要的是,八钢营销中心全新的营销改革变革措施的落地,极大地激发了广大营销人员逢单必争,多跑市场,多找客户的热情。2022年年末,八钢公司启动了以组织机构、人员岗位、绩效评价为主要内容的营销体系改革变革,有效解决了营销策划能力不足、绩效激励手段不够等问题。

  围绕公司“深耕新疆,精品战略,产销结合,市场引领”的经营战略,加快建立以客户为中心的营销运行机制,八钢营销队伍正以全新的状态努力开展工作,力争尽早实现上述目标。营销中心人员表示,节后,八钢营销队员已全部奔赴区内外市场第一线,按照预定目标,积极协同、主动靠前去发现用户需求,拓展市场空间。营销中心有决心、有信心进一步拓展市场,充分利用好营销中心新的绩效评价机制,取得更好的销售业绩。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迪木娜·吾斯尔汗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