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税务局“访惠聚”工作队送电影进乡村

2021年04月13日 11:21:22    来源: 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费翔报道)最近,温宿县依希来木其乡斯也克村组织开展“观看红色电影 汲取奋进力量”系列活动,通过观看革命历史题材电影、红色宣讲、互谈心得等方式,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

  活动期间,自治区税务局驻斯也克村“访惠聚”工作队的义务讲解员们为村民、党员们准备了《我和我的祖国》《周恩来的四个昼夜》《冰山上的来客》等电影,并结合历史脉络,进行细致讲解,进一步弘扬了自强不息、昂扬向上的红色文化,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丰富了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大家在寓教于乐了中加深印象、获得感悟。

  斯也克村党支部书记居麦·毛力吐尔迪说:“此次活动为村民送上了丰富的精神大餐,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自治区税务局驻斯也克村“访惠聚”工作队队员朱卫华说:“我们将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积极投身到乡村振兴建设中。”

[责任编辑: 王荣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