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舞机器人、裸眼3D、互动投影......来看新疆科技大数据展厅“花样整活”

2024-03-27 22:03:01    来源: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亲爱的探索者,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参加一场“黑科技”体验之旅。

  在这个充满奇幻与创新的新疆科技大数据展厅中,您将有机会亲身接触到新疆前沿科技成果,从跳舞机器人到裸眼3D,再到互动投影,每一项技术都将为您带来震撼的视觉体验。您将置身于一个充满未来感的科技世界,感受到科技带给我们的无限可能。

  此外,我们还特别为您准备了一系列互动环节,让您能够更深入地了解这些科技背后的原理和应用。您将通过亲身实践,感受到新疆科技发展成就。

  这不仅仅是一场科技盛宴,更是一次与未来对话的机会。我们希望通过这次体验,让您更加深入地了解科技,激发您对未来的无限想象和期待。

  请您与我们一同踏上这场“黑科技”体验之旅。我们期待着您的到来,共同见证科技的魅力与未来!

  编导 苏宣明 王怡萍

  摄像 加木布拉提·马那尔别克

  制作/包装 苏宣明

  监制 薛静 王琦铭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张新军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