鄯善县法学会开展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

2024-04-15 09:56:16    来源: 天山网-新疆法治报

活动现场。受访单位供图

  天山网-新疆法治报记者 詹晓明 通讯员 单文燕 金晨山

  日前,鄯善县法学会组织开展的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为企业员工和群众送上“法律大餐”。

  3月20日,鄯善县法学会联合该县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组织15名普法志愿者,来到东巴扎乡巴扎市场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为群众发放民法典、讲解爱路护路常识、妇女儿童权益保障等相关知识。

  “今天拿到合同编的宣传资料非常及时,为我们签订土地转让协议,购买化肥、租用开墩机等提供了法律保障!”村民阿不拉提·亚库甫说着就竖起了大拇指。

  4月1日起,鄯善县法学会还组织普法志愿者前往鄯善县坤浩达建筑公司、鄯善县太玺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合盛硅业产业园等大型企业,开展“走企连心·送法进企业”活动。

  志愿者向企业职工讲解了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50条措施、劳动法等法律法规,并向企业赠送了防范集资诈骗、养老诈骗宣传资料;并针对大家关心的劳动报酬问题,进行现场解答。“这样的普法活动真是贴心、暖心,又让人安心。”大家纷纷表示,希望普法志愿者与企业“常来常往”,为企业送来更多的法律知识和帮助。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范国斌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