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乌展场馆搭建完毕

2024-03-29 22:54:51    来源: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黑宏伟摄影报道)2024(第十三届)乌兹别克斯坦—中国新疆商品展览会(以下简称“乌展”)将于3月30日在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塔什干市开幕。3月29日,乌展场馆已经搭建完毕。

2024(第十三届)乌兹别克斯坦—中国新疆商品展览会将于3月30日举办。图为已经搭建完毕的场馆的一处内景。

  在场馆中,各个展位整齐排列,展品已陆续上架,工作人员进行设备调试。在室外展区,大型机械等展品摆放井然有序。

  本届乌展设置特装展区、商品贸易展区两大板块,同时设置有室外展区。

  特装展区以“美丽新疆 开放新疆”为主题进行特装搭建,以“八大产业集群”为重点,综合运用展板、大屏设备、实物展品等集中展示新疆能源产业、装备制造、节水灌溉、纺织服装、数字及高新技术等领域的产品、技术以及中国新疆与乌兹别克斯坦合作成果等。

参展企业在布展。

  商品贸易展区设置标准展位132个,重点展示农副产品、机械机电、新能源汽车、光伏、棉纺织、制药等领域名优产品、技术和服务。此外,商品贸易展区还设置了自治区大型企业形象展示区。

  新疆聚典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是第二次参加乌展,去年企业第一次尝试“走出去”开拓中亚市场,并收获了订单。本届乌展,企业展出了外墙保温装饰一体板、水泥纤维压力板等近十种新型建材。

  “参加乌展,企业发现了新机遇。”该公司总经理陈剑表示,今年参加展会一方面是寻求新的合作机会,另一方面需要进一步考察市场,年底准备在乌兹别克斯坦投资建厂,并以此为契机,开拓中亚市场。

  据悉,本届展览会为期三天,由新疆贸促会主办,中国国际商会新疆商会承办。来自中国新疆、浙江、四川、广东等地的106家企业及13家乌兹别克斯坦企业参展。展会期间,还将举办中国新疆—乌兹别克斯坦企业经贸交流会等活动。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罗晓丽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