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岳普湖县的邀请 共赴一场杏花盛宴

2024-04-03 11:10:28    来源: 岳普湖县融媒体中心

  3月30日,由泰安市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岳普湖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与旅游局承办的“杏好有你·与我同行”杏花节在岳普湖乡喀拉玉吉买村杏花园举行,来自山东泰安援疆干部、专技人才、岳普湖县干部人才代表等100余人参与。

图片

  开幕式现场好戏连台,来自县文工团的演员们载歌载舞,一同舞动岳普湖的春天。舞蹈《中华全家福》拉开了杏花节的序幕,演员们带来了《贵妃醉酒》《花儿为什么这样红》《嫦娥天宫舞》等耳熟能详的歌舞表演,给游客们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来到新疆这20多天里感受到了新疆人民的热情好客,感受到了孩子们对知识的渴望,我一定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将知识传授给孩子们。”山东泰山学院援疆支教大学生刘培玉说道。

图片

  “阳春三月,我们在这里深入了解岳普湖的风俗文化,对我们今后的援疆工作会有很大帮助,我们会一如既往地尽最大努力把援疆工作做好。”泰安援疆医疗队队长王晗高兴地说。

图片

  岳普湖县以生态果园为载体,开发集农业观光、休闲采摘、民俗体验为一体的乡村特色旅游产业体系,满足了各族群众的短途游、近郊游、周末游需求,带动了岳普湖县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

图片

  岳普湖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严群宏说:“此次杏花节在大力宣传推介魅力岳普湖、共赏文化盛宴的同时,推动文旅深度融合。让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岳普湖资源禀赋、区位优势和政策机遇,用心感受自然之美、人文之韵和发展之机,以文化旅游发展推动岳普湖经济高质量发展。”

  (岳普湖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吾布力卡斯木 姑再努尔)

[责任编辑: 赵静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