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国工匠进校园 点亮青春匠心梦

2024-04-16 00:14:14    来源: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4月15日,“传承工匠精神·技能强国有我”——大国工匠进校园活动在昌吉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秦梅花摄影报道)4月15日,“传承工匠精神·技能强国有我”——大国工匠进校园活动走进昌吉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大国工匠年度人物、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变压器厂特级技师张国云和师生们分享了他的工作生活经历和感悟,师生们通过面对面交流,深刻了解感受了工匠精神的内涵与意义。

4月15日,2023年大国工匠年度人物张国云和师生分享他的经历。

4月15日,“传承工匠精神·技能强国有我”——大国工匠进校园活动在昌吉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学生为精彩的分享鼓掌。

  活动中,“新疆工匠”、昌吉职业技术学院能源动力工程分院高级技师吴卫东,“庭州工匠”、昌吉职业技术学院国家级公共产业实训基地焊接高级技师辛德明也分别和师生们分享了他们的成长经历、工作感悟等。

4月15日,“传承工匠精神·技能强国有我”——大国工匠进校园活动在昌吉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一位学生在提问。

4月15日,2023年大国工匠年度人物张国云和昌吉职业技术学院能源动力工程分院的学生进行交流。

  近期,自治区总工会及各级工会将陆续组织大国工匠、劳模工匠走进技工院校、职业学院进行宣讲,培养学生牢固树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观念,点亮学子匠心梦。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罗晓丽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