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吉州科技局赴新投集团所属蓝山屯河公司调研

2023-10-25 12:37:37    来源: 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黎万丽 李荔报道)近日,昌吉州科技局党组、昌吉市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创业创新投资服务中心相关人员赴新投集团所属蓝山屯河维格瑞公司就“化工新材料科技城”规划方案和建设进展开展调研。

  蓝山屯河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翟春军,蓝山屯河所属研究院、维格瑞公司相关领导和科技骨干参加调研交流。

  调研交流中,蓝山屯河研究院从科技城的战略定位、建设目标、建设任务、科技创新项目筹划、平台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蓝山屯河“化工新材料科技城”的整体规划建设方案,双方参会人员就蓝山屯河科技城下一步建设、发展方向等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座谈指出,昌吉州依托乌昌石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和丝绸之路经济带创新驱动发展试验区为主要承载区,构建“三区引领、两带协同、一城示范”区域科技创新中心新格局。蓝山屯河科技城是区域科技创新中心的重要建设内容,将持续坚持问题、目标、效果导向,明确科技城的战略地位和战略布局,构建好科技城的“四梁八柱”,以科技城作为公司技术、标准、知识产权、成果转化的策源地,进一步加快科技城建设步伐,增强科技城创新能级,推进现代化工新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蓝山屯河将围绕“八大产业集群”建设要求,明确蓝山屯河在产业发展中存在的关键问题,完善蓝山屯河“化工新材料科技城”规划方案,全力推进科技城建设进展,争取早日将科技城的“规划图”变成“实景图”,让科技城为企业创新发展助力加速。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马新玲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