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Vlog丨你看你看,中国冰雪的微笑曲线·新疆篇

2023年02月06日 23:27:35    来源: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新疆近几年,冰雪运动、冰雪旅游、冰雪产业快速发展,热爱冰雪运动的人群也越来越多。

  在这一座座繁华城市,一个个城镇乡村里你都能感受到新疆人民对冰雪运动的热情。

  我们希望新疆得天独厚的冰雪资源优势下,冰雪资源“热”起来,冰雪运动“火”起来,冰雪产业“强”起来。

  北京冬奥会迎来举办一周年,国人对冰雪的了解越来越深,3亿人上冰雪已经成为现实。

  在这特殊的节点,中国吉林网邀请千龙网、长城网、内蒙古新闻网、天山网、东北网联合发起“你看你看,中国冰雪的微笑曲线!——六省区联动再推3亿人冰雪之梦” 大型联合采访活动。通过此次联合报道活动,展示各地丰富多彩的冰雪运动、冰雪旅游以及蓬勃发展的冰雪产业。

  出境记者 阿尔曼·热扎克

  拍摄 加木布拉提·马那尔别克

  制作 明鑫睿(中国吉林网)

  统筹 越明(中国吉林网)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仲兆丰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