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东开发区里的年轻人| 余军:精修细检 用匠心干好这一行

2023-03-29 22:45:09    来源: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检修工作需要精细化管理和流程化操作,一步一步进行,不容犯错。”这是陕投新疆吉木萨尔发电有限公司检修部主任助理兼电气专工余军经常挂在嘴边的话。自2020年加入吉木萨尔发电有限公司以来,余军始终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上,用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赢得了公司领导和同事的认可和好评。

   作为一名有着多年电气经验的员工,他的身上时刻散发着电气人专有的严谨、细心的特点。工作中,他每天都深入现场检查机器、设备运行情况,对现场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解决方案,在遇到棘手问题时,会积极组织技术骨干进行深度分析并采取有效措施消除隐患。作为一名检修工作的带头人,他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把自己十多年来遇到的事故处理方法和工作过程中总结出来的“独家秘诀”,毫无保留地分享给班组成员。

  种子深植沃土,就有无限生机。余军正如这粒种子,扎根在准东开发区的戈壁厂区的拼搏氛围中,展现着蓬勃向上的青春韧劲。

  编导 李红燕

  摄像 吕伊晗

  制作/包装 买合木提江·吾甫尔

  监制 毛铭东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加木布拉提·马那尔别克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