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电视专题片《领航》:掌舵远航新时代 长风破浪新征程

近日,16集大型电视专题片《领航》在央视综合频道播出。随着该片热播,一幅全景描绘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踔厉奋发、团结奋斗,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壮美画卷铺展开来。

光明日报
2022年10月25日 12:38

领航|《自我革命》、《踔厉奋发》速览

经过党的十八大以来的革命性锻造,全面从严治党取得历史性、开创性成就,党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显著增强。

央视网
2022年10月15日 19:11

专题片《领航》引发广大干部群众强烈反响

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助理研究员刘志鑫对片中呈现的全面依法治国的历史性变革和辉煌成就振奋不已:“‘立善法于天下,则天下治;立善法于一国,则一国治。’蓬勃开展的法治中国建设,是时代命题的回应,也是人民智慧的汇聚。随着理念、思想、目标的不断确立,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将不断开创新局面,在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指引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必定会越走越宽广!”

新华社
2022年10月15日 11:41

领航|建设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的考古学

2022年5月27日下午,中共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就深化中华文明探源工程进行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主持学习时强调,中华文明源远流长、博大精深,是中华民族独特的精神标识,是当代中国文化的根基,是维系全世界华人的精神纽带,也是中国文化创新的宝藏。

人民网
2022年10月15日 09:34

领航丨《一国两制》、《胸怀天下》速览

大型电视专题片《领航》第十三集《一国两制》、第十四集《胸怀天下》于10月14日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综合频道(CCTV-1)20:00档隆重推出,央视新闻、央视频、央视网等同步上线。

央视网
2022年10月14日 16:14

领航丨《强军之路》、《安邦基石》速览

确立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制定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新“三步走”战略,推进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强军、人才强军、依法治军,全面加强练兵备战,培养“四有”新时代革命军人,锻造“四铁”过硬部队。

央视网
2022年10月14日 10:44

领航 | 第九集《美好生活》、第十集《绿水青山》速览

十年来,我国大力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和城乡一体化,扎实做好重点群体就业工作,坚持“房住不炒”,实现居民收入增长与经济增长基本同步。国家正以各种政策助力养老事业和养老产业,让老年人安度晚年。今天的中国,是世界上最有安全感的国家之一,共同富裕的美好图景正在成形。

央视网
2022年10月13日 10:24

专题片《领航》引发广大干部群众强烈共鸣

中央宣传部联合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共同摄制的16集大型电视专题片《领航》,8日起播出后引发广大干部群众强烈共鸣。

新华社
2022年10月12日 12:20

向着美好出发 为了梦想远航——大型电视专题片《领航》在新疆引发热烈反响

连日来,大型电视专题片《领航》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综合频道播出,新疆各地各单位以不同方式收看专题片,各族干部群众反响热烈,大家表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关怀、谆谆嘱托转化为建设美好新疆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勠力同心,以昂扬姿态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2022年10月11日 21:30

领航丨《良法善治》《精神家园》速览

大型电视专题片《领航》第七集《良法善治》、第八集《精神家园》将于10月11日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综合频道(CCTV-1)20:00档隆重推出,央视新闻、央视频、央视网等同步上线。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2022年10月11日 17:53

牢记殷殷嘱托 矢志砥砺奋斗——大型电视专题片《领航》在新疆引发热烈反响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连日来,大型电视专题片《领航》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综合频道播出,我区各地各单位以不同形式组织收看,在各族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定理想信念,矢志砥砺奋斗,为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美好新疆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2022年10月11日 15:43

领航|第五集《改革攻坚》、第六集《人民民主》速览

大型电视专题片《领航》第五集《改革攻坚》、第六集《人民民主》将于10月10日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综合频道(CCTV-1)20:00档隆重推出,央视新闻、央视频、央视网等同步上线。

央视网
2022年10月10日 16:54

领航 | 第三集《逐梦先锋》、第四集《发展变革》速览

大型电视专题片《领航》第三集《逐梦先锋》、第四集《发展变革》将于10月9日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综合频道(CCTV-1)20:00档隆重推出,央视新闻、央视频、央视网等同步上线。

央视网
2022年10月10日 16:54

今朝多美好,伟大的新时代知道!大型电视专题片《领航》主题歌《今朝》发布

十六集大型电视专题片《领航》主题歌《今朝》,用小角度大视野的表现形式,全景式地展示了祖国各条战线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取得历史性的伟大成就,以及人民群众美好生活不断提升的壮丽图景。该主题歌由车行作词,郭小虎作曲,中央音乐学院俞峰院长担任指挥,中央音乐学院交响乐团和合唱团共160人参与录制。

央视网
2022年10月10日 16:54

科学指南——大型电视专题片《领航》第二集播出

本集聚焦展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创立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深刻反映这一思想准确把握新的历史方位,科学回答重大时代课题,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 世纪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2年10月10日 16:54

掌舵远航——大型电视专题片《领航》第一集播出

《领航》聚焦展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走过的非凡壮阔历程,展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新时代伟大实践中彰显的强大真理力量,全面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生动呈现新时代人民群众的幸福美好生活和良好精神风貌。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2年10月10日 16:54

领航丨第一集《掌舵远航》、第二集《科学指南》速览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宣部联合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等单位共同摄制16集大型电视专题片《领航》。《领航》聚焦展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走过的非凡壮阔历程,展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新时代伟大实践中彰显的强大真理力量,全面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生动呈现新时代人民群众的幸福美好生活和良好精神风貌。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2年10月10日 17:01

十六集大型电视专题片《领航》即将播出

该片秉持“政论情怀、故事表达”创作风格,坚持思想性、艺术性、生动性相统一,注重大主题、小切口、微刻画相结合,深刻揭示新时代伟大成就和伟大变革背后的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充分展示新时代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的精神气质。该片注重艺术与技术相融合,创新呈现方式方法,努力让镜头语言表达更有张力,让受众观赏体验更为丰富。

人民日报
2022年10月10日 16:54

回望非凡十年 述录伟大变革——16集大型电视专题片《领航》即将播出

该片聚焦展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走过的非凡壮阔历程,展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新时代伟大实践中彰显的强大真理力量,全面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生动呈现新时代人民群众的幸福美好生活和良好精神风貌。

新华社
2022年10月10日 16:54

领航中国|把种子牢牢攥在自己手里

“好种子带来好收成。今年我有300亩地用来进行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大豆和玉米分别选的是‘华豆17’和‘登海605’,这俩品种优点不少,比如高抗倒、高抗病、高蛋白、高产量、适应性强、稳定性好等。”山东嘉祥县梁宝寺镇种粮大户韩彦东高兴地说,“今年我这玉米平均亩产1300斤,玉米不减产的情况下,一亩地还多收400斤大豆,又是一个丰收年!”

光明日报
2022年10月08日 12:59

领航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大型电视专题片《领航》宣传片发布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中宣部联合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等单位共同摄制16集大型电视专题片《领航》。

央视网
2022年10月07日 12:01

更好保证人民当家作主——从全过程人民民主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

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断推进中国民主理论创新、制度创新、实践创新,丰富和拓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的政治内涵、理论内涵、实践内涵,成功找到了一条符合中国实际的民主之路,极大增强了中国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的自信和底气。

新华网
2022年10月05日 10:01

领航中国丨坚持“一国两制” 迈向伟大复兴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坚持全面准确贯彻“一国两制”方针,发扬历史主动精神,积极应对港澳内外环境变化,推动“一国两制”在港澳的实践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同时,积极探索“一国两制”的台湾方案,不断丰富祖国和平统一实践,携手推动民族复兴。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2年10月01日 22:23

领航中国丨激发外贸发展新动能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国扩大高水平开放的决心不会变,同世界分享发展机遇的决心不会变,推动经济全球化朝着更加开放、包容、普惠、平衡、共赢方向发展的决心不会变。

央广网
2022年09月30日 14:16

领航中国丨健全生态补偿机制 推动美丽中国建设

生态保护补偿是生态文明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健全区际利益补偿机制,形成受益者付费、保护者得到合理补偿的良性局面。党的十八大以来,生态保护补偿加速推进,初步建成了符合我国国情的生态保护补偿制度体系,推动美丽中国建设。

央视网
2022年09月29日 14:48

领航中国|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的答卷

从公园私人会所滋生不正之风,到私人会所变身市民“公共客厅”滋养人的心性,细节的变化,见证了我们党10年来全面从严治党带来的革命性锻造,见证了中国共产党人始终保持着“赶考”的清醒和坚定。

人民日报
2022年09月27日 18:58

领航中国丨实施健康中国战略 从源头维护人民健康

人民健康是社会主义现代化的重要标志,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持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不断完善卫生健康体系,我国卫生健康事业从“以治病为中心”向“以人民健康为中心”迈进,努力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

央视网
2022年09月26日 21:44

领航中国丨服务民族复兴 促进人类进步——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全方位开展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把握新时代中国和世界发展大势,在对外工作上进行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创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外交思想为指引,中国外交牢牢把握服务民族复兴、促进人类进步这条主线,高举和平、发展、合作、共赢的旗帜,在世界大变局中开创新局、在世界乱局中化危为机,我国国际影响力、感召力、塑造力显著提升。

新华网
2022年09月26日 12:02

领航中国丨固本强基 让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

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是党的执政之基、力量之源。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力提升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固本强基。这十年来,在脱贫攻坚、疫情防控、抗震救灾等一次次大战大考面前,鲜红的党旗始终在一线高高飘扬。

央视网
2022年09月25日 22:02

领航中国丨共护一江水 万里长江焕发新活力

长江是中华民族的母亲河,也是中华民族发展的重要支撑。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历史和全局的高度,将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上升为重大国家战略,十年来,从国家到沿江省市,把修复长江生态环境摆在压倒性位置,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保护发生了转折性变化,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历史性成就。

央视网
2022年09月25日 16:13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