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召开涉疆新闻发布会 新疆尊重和保障人权是“真金白银”

目前,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第49届会议正在日内瓦召开,期间,一些国家罔顾事实真相,借所谓新疆人权问题对中国攻击抹黑。3月17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在京召开涉疆新闻发布会,全面介绍新疆尊重和保障人权的实际行动和显著成效。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2022年03月18日 09:03

新疆召开涉疆问题新闻发布会 新疆是可信可爱可敬的地方

尊重妇女、保护儿童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新疆高度重视妇女儿童工作,妇女儿童各项合法权益得到有效保障。自治区妇联主席阿依努尔·买合赛提介绍,新疆制定了儿童与健康等7个领域的69项主要目标和88项政策措施。维吾尔族是中华民族大家庭成员,维吾尔族少年儿童是祖国花园里的花朵,他们和其他各族少年儿童一起,平等享受权利,共同健康成长。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2022年03月02日 09:00

涉疆问题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新疆各族群众为北京冬奥会热“雪”沸腾

1月27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在京召开涉疆问题新闻发布会,介绍新疆参加北京冬奥会和新疆冰雪运动、冰雪旅游情况,并就一些美西方国家以所谓新疆存在“强迫劳动”为由,鼓噪“抵制”北京冬奥会的杂音表明态度。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2022年01月28日 09:04

中国驻大阪总领馆举办“理解中国”线上系列公开论坛讲座 向日本民众讲述新疆真相

针对日方关注新疆产业遭抵制这一情况,徐贵相表示,今年新疆棉花产业蓬勃向上,棉农增产增收,所谓制裁完全是废纸一张。他强调,美西方反华势力从不关心新疆人权状况,这么做只是为了打压新疆产业,妄图以此造成“强迫失业”“强迫贫困”和社会动荡,使得新疆再次回到过去暴恐案(事)件多发频发时期,实际上,这种图谋完全不可能得逞。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2021年11月23日 09:00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