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次通关!新疆昌吉市基层干部贠丽敏的“学习”诀窍

2022年12月30日 14:01:42    来源: “学习强国”新疆学习平台

“小贠,你帮我看看这个字念什么。”新疆昌吉回族自治州昌吉市阿什里哈萨克民族乡宣传干事贠丽敏,经常会遇到哈萨克族同事向她请教“学习强国”APP中的一些字怎么读,她总是耐心解答。

贠丽敏是2018年昌吉州通过“千名硕士进昌吉”引才工作引进的一名研究生。今年年初,“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后,她开始在“学习强国”APP上学习,也带动了周围不少人一起学习。

阿什里乡一些年纪较大的哈萨克族党员干部也想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学习,但由于智能手机操作不熟练、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水平还不高,就向贠丽敏请教。热心的贠丽敏写了“学习强国”APP安装使用说明,并附上图片和视频,手把手、一对一地进行讲解。她还时常推送“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一些好的学习内容和新疆学习平台的好稿,鼓励大家学习。渐渐地,每天在“学习强国”APP上学习成了大家必做的事,你追我赶,都以争当本组学习标兵为荣。

贠丽敏在阅读“学习强国”APP中的文章。

贠丽敏很喜欢参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的“挑战答题”,她挑战答题的过关率也不断提高,从开始答对40道题,到近期分别取得1066题、1079题、1102题全部答对的好成绩。目前,她的最好成绩是答对题库中的所有题目——1231道题,完成挑战,学习积分自然也在全乡保持第一。

很多人问她诀窍,贠丽敏说,每天学习,不断积累,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贠丽敏连续三次答对“学习强国”APP中“挑战答题”题库中的题目,完成挑战。

贠丽敏在“学习强国”APP“挑战答题”中的最好答题记录。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徐洁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