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花期预测游新疆,赏罢杏花赏百花

2023-03-21 17:04:13    来源: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伴随着吐鲁番杏花最佳观赏期接近尾声,不少没来的打卡赏花的游客不免遗憾。别担心,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农业气象台已经为大家做好了全疆各地杏花花期预测图,以及接下对梨花、苹果花等展开花期预测。

  从今年2月初,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农业气象台就已经着手进行全疆的杏花花期预测,吐鲁番杏花节也是在此基础上确定了最佳观赏时间。南北疆各地杏花花期预测图也将在近日通过气象台官网公布。

  吐鲁番的杏花被称为“新疆第一春”,就此拉开了新疆各地旅游赏花的序幕。

  气象部门也将为未来陆续开放的梨花、苹果花、油菜花、薰衣草花、沙枣花等进行花期预测。预测的最佳观赏时间能够精确到“日”,快准备起来吧,来一场大美新疆的赏花之旅!

  记者 尹通元 张梦雨

  监制 薛静 陈峰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余雷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