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第六师公安机关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2022年12月04日 11:57:15    来源: 天山网-新疆法制报

  天山网-新疆法制报讯(记者郭玉强 通讯员江鹏报道)12月4日是第九个国家宪法日,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12月2日,兵团第六师公安机关开展了一系列宪法宣传活动,拉开了“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活动序幕。

  第六师五家渠市公安局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九次学习暨宪法专题学习会议。会议强调,要将宪法学习与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与实际工作相结合。

  五家渠垦区公安局民辅警通过手机视频网课的形式,向辖区中小学生宣讲宪法、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和预防校园霸凌等内容,切实增强未成年人的法律意识和依法保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

4.jpg

兵团第六师五家渠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举行宪法宣誓仪式。通讯员 江鹏摄

  芳草湖垦区公安局各派出所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宪法”主题党日活动,要求全体党员和民辅警要尊崇宪法、学习宪法、维护宪法权威。

2.jpg

奇台垦区公安局民警向群众讲解法律知识。通讯员 江鹏摄

  奇台垦区公安局民辅警向群众讲解法律知识,并接受群众咨询,答疑解惑。民警结合群众需求和公安机关职责开展法治宣传,推进宪法宣传进企业、进基层、进连队(社区)等六进活动,积极营造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兵团第六师公安机关将以多种形式持续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深入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掀起学习宪法的热潮。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古丽革乃·艾尔肯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