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装、压塞、封帽、贴标……葡萄酒企业开足马力生产忙

2022年12月10日 16:10:44    来源: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通讯员李华北 段飓风报道)12月7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新疆唐庭霞露酒庄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灌装、压塞、封帽、贴标……一瓶瓶葡萄酒在生产线上匀速前行,整个生产流程井井有条。该公司目前所有生产系统都在正常运转,工人们加班加点,为春节市场旺季销售做足准备。

12月7日,唐廷霞露酒庄工作人员在品酒。李华北 摄

  “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我们酒庄有序推进生产工作,截至11月已完成全年生产目标的90%,第四季度我们将加紧生产,完成今年100吨的生产任务。”该公司生产技术部经理杨青说。

12月7日,唐廷霞露酒庄工作人员在葡萄酒灌装包装生产流水线操控机器。李华北 摄

12月7日,唐廷霞露酒庄工作人员在葡萄酒灌装包装生产流水线上操控机器。李华北 摄

  今年9月,新疆唐庭霞露酒庄有限公司带着最新的产品亮相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展示了企业文化和最新产品。企业在了解饮品市场潮流趋势与不断升级的新消费体验的同时,打造新产品,不断迎合消费者对品质的追求。

  “目前,我们的葡萄酒共有3个系列11款产品,针对于市场上年轻的消费者,今年我们推出了低度微泡的葡萄气泡酒,这款产品目前在市场上进行推广,顾客普遍反映口感很好,计划开春上市。”杨青介绍,“今年我们在乌鲁木齐华凌市场设立销售旗舰店,在昌吉葡萄酒风情街设立了一家体验店,加大市场竞争力度。我们的红酒产品在本地市场销量很好,目前部分高端产品已销往浙江、福建、广东等省份。”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罗晓丽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