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订单 抓进度 推新品

兵团企业高速运转忙生产

2023年02月04日 14:22:43    来源: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强信心 起好步 开新局·人勤春早日争新】

  天山网-新疆日报记者 米日古力·吾  

  连日来,兵团各企业铆足干劲,赶订单、抓进度、推新品,奋力冲刺一季度,为新的一年开好头、起好步。

  2月3日,新疆天润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各生产线高速运转,一辆辆满载乳制品的货车陆续驶出仓储物流区。春节期间,该公司争分夺秒抓生产、赶订单,并推出了一款新产品——海盐酸奶。“今年,公司预计研发10余种新产品,不断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该公司事业部技术管理中心研发部研发组长杨迎春说。

  2月1日,在兵团第七师胡杨河市的新疆仁和纺织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机器轰鸣,工人娴熟地操作设备,一派繁忙景象。“今年以来,订单不断。预计一季度可生产3500吨产品,实现产值7500万元。”该公司总经理张连生说,公司持续强化精细管理,积极开拓市场,对设备工艺进行再优化、再升级,制定一系列经营方针和策略,不断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2022年,该公司共生产纱线1.27万吨,实现销售额3.06亿元。

新疆仁和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各条生产线机器高速运转,工人们有条不紊忙生产。 通讯员张婷婷摄

新疆仁和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各条生产线上的机器高速运转,工人们有条不紊忙生产。 通讯员张婷婷 摄

  在新疆未来农业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工人们正忙着将有机肥产品装车运往外地。该公司于2020年5月落户兵团第三师图木舒克市,是一家以优质棉粕和棉壳为主要原料,采用现代微生物技术精制生产高端生物有机肥料的企业。

  “今年初,企业已接到3000万元的生产订单。目前我们的有机肥生产线正在全力生产,日生产有机肥在200吨左右。”新疆未来农业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厂长李向成介绍。

  一年之计在于春,只争朝夕谋发展。当前,兵团各企业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落实到企业生产各方面全过程,与时间赛跑,争分夺秒抓生产。兵团各师市各部门也通过召开相关会议、走访、调研、对接等多种形式,推动各项工作早起步、早推进。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权治华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