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市联合抱团招才 2023年“职等你来”兵地融合大型招聘会启动

2023-03-20 23:38:09    来源: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赵春华报道)为进一步推进兵地融合发展,深化兵地人力资源一体化交流与合作,切实保障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农民工等群体高质量充分就业,3月19日,2023年“职等你来”兵地融合大型招聘会在克拉玛依市独山子区启动。

“职等你来”兵地融合大型招聘会现场。图片由克拉玛依市人社局提供

  此次招聘会主题为“春招暖意浓 扬帆向未来”,由克拉玛依市联合奎屯市、乌苏市、兵团第七师胡杨河市、兵团第八师石河子市等地人社部门共同举办。主办方克拉玛依市人社局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向石河子大学、新疆工程学院等5所疆内高校发出邀请函,专车接送各高校应届毕业生参加招聘活动。

  招聘会集聚了克拉玛依市、独山子区、奎屯市、乌苏市、兵团第七师胡杨河市、兵团第八师石河子市等地240余家优质企业,涵盖石油化工、技术生产、工程建设、综合业务、生活服务等领域近千个行业工种。现场吸引求职人员4000余人,其中高校毕业生1536人,与企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400余人。

  “看到这么多不同类型的岗位,对于即将踏上职场的毕业生,我看到了机遇,也坚定了信心。”来参加招聘会的石河子大学应届毕业生李清怡说。

  为充分满足求职者需求,招聘会还将服务窗口前移,将职业规划、技能培训、劳动保障、社会保险等政策咨询服务搬到招聘现场,零距离为求职者答疑解惑。招聘会采用“线下现场招聘+线上直播带岗”方式举办,让求职者在云端及时获取现场招聘信息,线上直播累计吸引61000余人次参与活动。

  据克拉玛依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克拉玛依市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化“奎-独-乌”三地四方人力资源协同工作机制,创新服务模式,将人力资源服务与人才引进、技能展示、政策宣传等融为一体同步推进,着力促进市场化社会化就业。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李娜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