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福海乌伦古湖国家AAAA级景区黄金海岸开园

2019年06月11日 13:22:45    来源: 天山网

黄金海岸景区

  天山网讯(记者刘新草报道 图/受访者提供)6月7日,具有海洋特性和地貌多样性的浓缩旅游地——新疆福海乌伦古湖国家AAAA级景区黄金海岸正式开园,这几日吸引了不少游客慕名前往。

  记者了解到,黄金海岸景区是乌伦古湖景区重要的组成部分,也是乌伦古湖开发建设的第一个旅游区。乌伦古湖水域面积达1035平方公里,由布伦托海(大海子)和吉力湖(小海子)两部分组成,而黄金海岸景区则位于乌伦古湖大海子东岸,银色沙滩绵延十几公里,夏季湖水温度保持在20℃左右,沿岸有近100米长的天然浅水滩,享有“新疆第一海滨”的美誉。

  新疆福海金海岸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唐晓智告诉记者,黄金海岸景区自2017年开始提升改造,目前新建了游客服务中心,完善了基础设施,对景区各项功能进行提升,同时也提高了游客的接待能力。

  唐晓智说,景区内还设有鱼宴餐厅、旅游商品中心、洗浴更衣储物室、冷水野生鱼烧烤区等。此外,景区还创新开展了“夏天里的海上嘉年华—水上闯关”,开通了游船鸟岛航线、七彩大堡礁航线、湖心游航线及海上升空伞、海上嘉年华、摩托艇等项目。

  “黄金海岸景区离福海县城只有22公里,是通往喀纳斯景区、可可托海景区的必经之路,交通优势明显,改造后的黄金海岸景区焕然一新,无论是景区内新的游客服务中心,还是湖面上的步道、游船都将为游客带来全新体验。”唐晓智说,后期景区还准备举办环湖自驾车、环湖摩托车赛及横渡乌伦古湖等活动,丰富旅游内容。

  从事乌伦古湖特色烤鱼制作和销售20多年的杨庭忠这几日在黄金海岸景区内一中午就能卖出三四十条烤鱼,“随着新疆旅游旺季的到来,生意一定会更红火。”杨庭忠说。

  福海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局长纳燕说:“黄金海岸景区正式开园,预示着福海夏季旅游正式启动。今年,黄金海岸景区丰富了业态,同时福海县有十余户农牧民在景区通过经营增收致富。”

[责任编辑: 王建隆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