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融联播丨春日图景:春色斑斓 生机盎然

2022年04月07日 18:38:54    来源: 天山网

  “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是富有生机的季节,也是播种希望的季节。

  春风吹拂,花香新疆,在暖暖的春光里,满眼都是春天独有的温柔。

  陆游有诗云:地绵万里尽春耕。在这春耕备耕的好时节,新疆人民不负春光抓生产、促增收。让我们一起用眼睛捕捉春日里的那些好光景。

  你闻到了吗,风里早已有了春的味道。

  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里,随风声,随花香 ,随着烟火气,《来伊宁和春天撞个满怀》,你会发现进入4月,伊宁市街头处处春意盎然、花满枝头。引得许多市民和游客前来赏花。《杏花盛开 伊宁市的这条路变成了“网红路”》,它就是海棠路。

  《新疆阿克苏:红杏绽放春意闹》,地处新疆南部的阿克苏地区春风拂面、春意盎然。

  跟建筑物搭配在一起,更有韵味。

  如果走累了,我们还可以《云上赏花 尽享莎车满目春意》,人间染尽春色,春日赏花图请查收。

图源:巴格阿瓦提乡 古再丽努尔

图源:巴格阿瓦提乡 古再丽努尔

  春暖花开,不负春光,看了这些美景,是不是忍不住想要身临其境的感受了?三两结伴赏美景,嬉闹间的小欢喜,赶走了疲惫,治愈了所有。《芳菲四月春光好 正是踏青好时节》,趁春光正好,和家人或朋友一起踏青出游。

  人间最美四月天,踏春游玩好时节。于是,《采摘赏花 清明小长假乡村游受青睐》,我们说走就走。

  去《看巴里坤县春日限定景色》,这里的春日限定美景,不容错过。

  赏美景,备春耕,休闲生产两不误。

  《温宿县杏花开放正当时 无人机授粉忙》,随着气温转暖,温宿县的杏树陆续进入盛花期。为保障今年杏树的产量,温宿县各乡镇果农们趁着晴好天气,使用无人机为盛开的杏花授粉。

  精河县各乡(镇、场)抢抓农时,《精河县10万亩枸杞陆续开播》了,使用枸杞苗木专用定植机一天最少能种植50亩,效率提高了至少10倍。

  精河县目前枸杞种植面积10.01万亩,年产鲜果6万吨(折合干果1.5万吨),产值6亿元,占农业总产值的35%,农牧民纯收入中来自枸杞产业的收入占21%。

  阿克苏地区《库车市164.4万亩棉花全面开播》,田间地头呈现一派繁忙的春播景象。

  牙哈镇是库车市播种棉花较早的乡镇,全镇今年计划播种棉花33万亩,目前,该镇各类农资全部准备到位,播种工作已全面展开。

  春天的新疆,一派大好景象。人随春好,春与人宜,愿你我皆安好;春暖花开,愿美好生活如期而至 。

[责任编辑: 李娜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