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海县2022年重大项目集中复工开工

2022年04月07日 13:42:33    来源: 福海县融媒体中心

  4月6日,阿勒泰地区举行2022年重大项目集中复工开工仪式,福海县19个项目也于当天复工开工。

  在阿勒泰地区2022年重大项目集中复工开工仪式福海县分会场,福海县委书记刘德勇通过视联网向地委汇报福海县2022年重大项目集中复工开工情况。在阿勒泰地区指挥部的统一号令下,福海县冷链物流(农副产品交易市场)建设项目工地上,挖掘机、铲车、卡车等相继启动。该项目负责人廖波说:“作为施工方代表,我们将组建强有力的施工团队,严格按照设计规范及施工规范,在确保施工安全、质量、进度前提下,保证项目建设圆满完成,从而进一步完善福海县基础设施,为全县经济腾飞打下坚实基础。”

  2022年,福海县将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理念,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稳增长的重要力量、调结构的重要抓手和惠民生的重要举措,狠抓项目谋划,实施重点项目“挂图作战”,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建设、验收等环节,确保完成全年投资任务。福海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陈建勇说:“今年,福海县围绕产业发展这条主线,把抓项目作为抓经济的重点工作,在工程建设方面总投资预计在41亿元以上。同时,强化责任落实,压实部门和企业责任,全面加强项目的谋划和建设,积极推进项目施工管理,加强项目全过程跟踪,以细致的举措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福海力量。”

  据了解,福海县此次集中复工开工项目中有16个复工项目、3个开工项目,总投资14.49亿元,年内计划完成投资6.72亿元。包括福海县饮水提标改造工程、福海县城集中供热能力提升改造项目、福海县冷链物流(农副产品交易市场)建设项目、福海县高速公路连接线升级改造项目、福海县2022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等水利、能源、产业、民生类项目。

  (福海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呈 冶晓成 实习生 叶尔克太)

[责任编辑: 古丽革乃·艾尔肯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